高爾是個好例子。




不要被標題影響,先忘記,我只是很喜歡這七個字,想看看他們被印成比較大的樣子。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你要去選總統,而且選上。我想,這才是對情敵贏走戀情最好的報復,感覺也很有抱負。這很好。


想想多年後,有一天,你們在街頭相遇,你不用再小家子氣的去比較誰的鞋子好看、誰的甜言蜜語才讓人饑渴,你只會不斷暗喜:最好看的競爭不是勢均力敵,是比數懸殊,並且我贏你。他可能最後還是從感情中得到失戀,你卻從這段關係中,得到最大最大的權力。


相信我,不論忌妒、氣憤、難過…..情緒最終的下場,就頂多是消失,不會給你結果。所以把上網google情敵一切的時間,拿去認識更多的人,更多好的人,如果他們不會變成你的男人,也可能變成你之後的部長。跟他們聊聊,他們會覺得你很有創造力,很適合當元首,畢竟這是一個創意產業的時代,你一定能讓台灣不再只是個加工廠。


也沒有人叫你不要流眼淚,相反的,要更大量的流,但不要再聽著三個人的晚餐、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號啕大哭,盡量留在造勢晚會大聲啜泣,因為悲情牌是永遠有效的,人們好像很喜歡悲劇英雄。


一點都不用怕,這是個不需要懂政治是什麼的時代,你可以知人善用、請比爾蓋兹當副總統,也可以道家治國、無為而治,但是你一定要有遠見,這是條件,不過你能如此大敗情敵,大家應該都會信任你。


當然,當然,你還是要很好看。畢竟醜的人不能說大腦才是最性感的,那會像是一種忌妒,與沒有說服力的說服。而且根據調查,好看的人總是討喜,他們連脫罪都比較好脫罪,我想要多一成選票,應該也沒問題。就算不為這理由,我也不知道因情傷不好好打扮自己、邋遢了、醜了,有什麼好處。開始生機飲食吧,知道什麼是5GF,並了解Gucci 和 Giordano在不同場合,如何讓你看起來不只可愛,更可口。


絕招最簡單,就是各方面都無敵再無敵。說不定你的全能,還能讓你能成為第一個寫評論時尚專欄的總統,或在拼外交、盡享異國豔遇時,手上同時擁有對付情敵的整人節目。讓自己很酷,每個小孩以後長大都想變成你。有人說談感情最好的感覺是,覺得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但誰說情敵不能也有同樣功效?情敵是一條殘忍、但能提臀的牛仔褲,雖然會責怪你類似又胖了等等自我問題,但其實也可以讓你更完美。


好像說得太像好萊塢電影了,但也沒有人說,這些要做到會很簡單,一切都需要好好練習。不過,不早一天做到,你怎麼能盡快的惡毒的對情敵說︰謝謝、承讓了、但我要對不起你,從此體會當一個賤人是如此有益身心健康。畢竟你的忌妒,並不會讓人忌妒。你的悲傷,也無法讓敵人悲傷。你不該自己想不通這道理,要讓他想不通這道理,並且不留餘地的,讓他想擺脫你的陰影,只好乖乖移民。


打贏戰爭的方法,就是把他變成另一場戰爭,而你制定新規則,球員兼裁判應該是很難輸的。總統是舉例,若你不想當總統,也可以有其他目標, 當高爾吧,他贏得更多,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爾,我覺得我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想想他如何贏布希。嗯。沒錯。就是那樣。很好的榜樣。我要拿他來當標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