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平面作品:天下文化:我害怕閱讀的人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字寫得蠻好的 讓人有些忌妒
不過我讀完有一個問題是
這篇文案是以第一人稱寫的
如果以邏輯來說 寫這篇文字的人
應該是一個害怕閱讀的人 沒錯吧
但為何給人的感覺是 他懂好多啊
他真的是一個不愛閱讀的人嗎?
這是我閱讀之後 最大的疑問

ARVIN said...

回樓上,我想這只是作者想要說明身為一個真正閱讀者的厚實,所用的反面技巧吧?

Anonymous said...

看得出來是反面技巧,但依然矛盾
並沒有回答前者的疑問

愛閱讀者才能寫出這種文字
用第一人稱寫 是大創意 也是大漏洞
當然這也可以解釋為
愛閱讀者 害怕更愛閱讀的人
結果 閱讀卻讓你成為容易害怕的人

這是難以自圓其說的

瘦小魚 said...

這是簡媜寫的啊!
沒什麼矛盾,不就是一種文學手法

Anonymous said...

這位簡小姐(?)很冤枉.......我100%確定這篇文案作者姓陳,是個男生,在奧美廣告工作。

Anonymous said...

本文作者並非簡媜小姐,此傳聞純為網路道聽途說。
本部落格主人即為本文作者。
您看到版面layout即為平面廣告全貌,無一處指出作者為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