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如背倒我,媽媽的裡憶記


。媽媽好的愛親我,嗯 ,孩小的運幸此如是我得覺就我,點兩這據根光 ! gnikool -doog!
 ecaf fo riaf si 孩小的生一期星在: 說也諺英,明聰較比孩小的生天秋,究研據根且而。夠不、乏匱得覺沒我但,少很少很,切一的妳於關裡憶記我. 11

。事的到看妳讓該不些那的做,裡室浴在我到看也會不會妳,是只的惱煩我,實其。我顧看默默在直一,妳是那,怕要不我叫,西東有後背我,說友朋的性靈有位一,天有 . 01

。馨乃康的色白歡喜不我. 9

。慘中像想比得哭我,時兒女小的帝上憐悲看 . 8

。邊身在收都片照的妳把地私自我. 7

。來起了飛,名書如一他後最,朵耳動動他要,上柱高的人飛中空演表上趕他把並,他著勵鼓媽媽象大。性成卑自,笑嘲被是老,大別特朵耳,象小的團戲馬在隻一是那。象飛小。我給書事故本一過買妳 . 6

。了掉刷粉給漆油被也,後年多是但,記忘會己自怕,話電和址住的家們我下寫上牆在還時那,了住家奶奶六斗到搬就我,後之 . 5

。號符音注個73完教及不來妳,然當,課功寫天每要還,ㄇㄆㄅ我教就妳,園稚幼上沒還我 . 4

。邊那在留人個一我把意故妳,完吃沒,花豆吃歡喜不我為因,邊路在完看們我。笠斗著戴人的面裡得記只,懂不看我,影電場一過看我帶經曾妳 . 3

。哭沒我。歲五我時那。面一後最媽媽看,來:說我跟爸爸,裡木棺在躺靜靜妳 . 2

。我抱抱地笑笑妳,大很陽太,上床病在妳,簾窗的白白 . 1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Katon, Goukakyu no jutsu.

river said...

hi,我可否把你的部落放進我部落里的連接呢?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一篇。

因為這樣的輕描淡寫,我也不知不覺眼角泛出淚光﹡就像那樣重複曝光的照片。

你在上海,好嗎?

周敏

bobandmatt said...

大树妈妈,大树进了洗手间后,就由我来看着他吧,你也可以休息一下,他就放心交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