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森林。

一座森林。

一座深山裡的森林。

一座在哲學命題理會出現的森林。

一座在 “ 有一棵樹倒下但沒有人聽見,
這算不算是有一棵樹倒下 ”的森林。


我踩到了一枚地雷,
只能原地站立、只能就地小便、只能忍受抽筋、只能生苔。

不知為什麼,我沒有驚慌,只是冷靜,甚至是冷漠,
用旁觀者的那種眼光看著,或者說欣賞也可以。


然後。然後。

我快成為 “ 有一個人倒下但沒人聽見,
這算不算是有一個人倒下 ”的一個命題。

這個命題如此冷門,也會遇到 “ 有一個命題沒有人想過,
這算不算是一個存在命題 ” 的問題。



而這問題可以一直下去,
因為我無聊,一直站在這裡,

我覺得我好像想太多了,不如,爆炸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算!